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快樂小舖挖寶喔 ! (12-22現場採訪 )

台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委託經營的庇護商店,位於南勢角捷運站內 1 號出口旁快樂小舖(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6號) ,雇用智障與精障者販售商品在店裡幫忙整理和銷售二手商品,由於店裡的二手商品都是民眾樂心自動捐助,有時還會看到全新沒使用過的商品。






抗漲食品-黑糖沙其瑪我超愛吃啦!

快樂小舖以二手衣服最多,我曾經看過一位剛出捷運站的穿著時髦婦女,在店裡挑選一件薄外套付了20元後馬上就穿上身,其實這是一件利人利己的好事,民眾可以在店裡購買物美價廉的商品,又可以將家中閒置的物品發揮愛心捐贈出來。

小萍25歲終於有一份工作,可以走出家裡面對顧客,總是笑嘻嘻的一句:『歡迎光臨!』
『謝謝!歡迎下次再來!』,對於一般人而言,這是一份極其簡單的工作,但是快樂小舖的員工可是要經過一段時間去調適,小萍好幾次身體出現很多狀況很想放棄這份工作,終於用意志力堅定的熬過來了!

快樂小舖也有小餅乾、巧克力、麵線、食品等不定時的會出現,比一般市場上還低廉的商品,對消費者而言是既便宜又有愛心的幫助,他們需要大家的愛心支持,大家何樂而不為呢!

快樂小舖的營業收入是用來支付店裡的6位身障員工薪水,自給自足,請大家給與更多需要工作自立自強的朋友,一個快樂工作機會,所以,愛是要大家以行動表現出來喔 !

目前快樂小舖較缺3C商品,請大家踴躍捐出閒置可用的。
◎營業時間    11:00~21:00全年無休 (國定假日春節公休) 
◎營業項目:二手商品、抗漲食品、新北市專用垃圾袋
◎地        址: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6號南勢角捷運站內1號出口旁
◎連絡電話:(02)2943-3994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2013-11-29  下午5點我們三人約好在快樂小舖碰運氣挖寶!小萍今天剛好休假沒來上班 !其他幾位員工忙著門口那堆未整理的商品,因為保護他們的安全,拍照時要避開店裡工作員工。
飲料店營業用的保溫桶50元,露營辦活動時準備茶水或冰塊保溫用,
內膽是全不銹鋼容量超大!

裕恩買了一堆餅乾回家給家人,班代買了麵線和餅乾,麵線我上次有買,煮吃起來不會糊糊的!

今天快樂小舖盤點所以貨架上的抗漲商品區賣出很多還沒補上的,冰桶共有三個是一家餐飲店捐贈的,我們看到門口又一堆還沒來得及整理,翻一翻看到一個全新的鋁盒,原來是全新烤肉餐具,當下我們想衝動馬上買下,只因還沒上架標價,看來要多來看看碰碰運氣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2月 22日下完課到快樂小舖「補貨」買麵線順便看能挖到啥寶貝,哇咧!店裡的東西少好多喔! 看來生意不錯喔! 捐獻的物品跟不上啦! 呼籲有閒置的物品多多捐贈啦!

29 則留言:

  1. 一定要一起響應才行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閒置可用的3C產品也可以捐贈喔! 抗漲商品值得購買喔!

      刪除
  2. 國定假日春節公休,對我們上班的人有點不方便,但很有吸引力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全年無休只有春節清明會休假! 六日都有營業喔!

      刪除
  3. 月裡! 週六、日有營業喔! 元旦、春節、中秋等節日才公休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起來是挖寶的好地方~讚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買了一個營業用的保溫桶才50元! 準備辦活動和露營時可以用,物超所值!

      刪除
  5. 我看到想要的東西了~ 新資訊
    感恩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空常去看看,商品銷售很快的,但也一直有人捐贈物品上架!

      刪除
  6. 推推推!!! 買了麵線、餅乾和巧克力回家了! 真值得買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以小善而不為。讚啦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老師蒞臨指導,我只是進一點棉薄之力!

      刪除
  8. 這個附近我常經過,我是從2號出口,二手商品也滿實用的 ,謝謝你分享這訊息 .,有時間會順便去看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常常去看看有時運氣好會買到物超所值的便宜貨喔 !

      刪除
  9. 看起來很好逛!又可〝利人又利己〞,大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素貞! 真的是利人又利己雙贏的!

      刪除
  10. 二手商品經過整理,一樣是很好用,有的還蠻精品,是個撿寶的地方, 大直捷運站有也有為身心障礙者設立的二手店, 琳琅滿目的日用生活品, 又可幫助他們自力自強. 卻實不錯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回覆
    1. 我有去看過麵線一包賣場賣最便宜也要67元,這兒賣55元一包,絕不是到期商品喔!

      刪除
  12. 讚啦, 台灣有你們真好, 如果大家都跟你們一樣, 台灣會更美好 ,另外我會找時間去快樂小舖挖寶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好棒的分享!!改天我也要來去挖挖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麵線吃完啦! 這二天又要來這裡採購麵線啦!

      刪除
  14. 一直都在南勢角捷運站內喔!

    回覆刪除